少年行

胜出堆积,不过是自娱自乐

【胜出】关于幼驯染受欢迎的调查笔记(1)

沙雕爽文

充斥着ooc

有人看再更

跟原作无关的背景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我的幼驯染?








       绿谷出久除了研究英雄之外,最近多了个课题。为什么爆豪胜己这么受欢迎?因为他不止一次撞见小胜被塞一封红粉情书,面前站着一个羞涩扭怩的人的情节了。




       好,我们绿谷不愧是学术型的行动派,说干就干,他在本子上划拉,简单明了,那就先写写小胜的优点吧,就是具有吸引力的可以激发别人荷尔蒙的特质。一张线条锋利,鼻梁挺拔,眉眼英挺野性还充盈着少年感的脸,一头饱和度比较低却还是耀眼的蓬松金发,还有一身紧实的廓形感十足的肌肉,不够吗?加上一个聪明的脑瓜,还是不行?加上富裕的背景如何呢?绿谷在罗列爆豪胜己的优点时差点刹不住车就,算爆豪胜己脾气差劲,嘴里吐不出什么像样的话来,在那么多前提下,这点扣分的影响也就微乎其微了吧。




       绿谷同时研究了和小胜告白的对象,除了隔壁的班花,相当开放但是女人味十足的学姐,甚至还有唯唯诺诺的学弟和举止和穿着都透着浓浓gay气的基佬,这数名痴迷爆豪的人物除了同属一个物......种......不对,绿谷发现老是撅着屁股对自己的那只花猫都格外偏爱小胜,在小胜的抚摸下献媚讨好地叫喵喵。从这方面入手分析寻找共性是徒劳无获的,聪明的绿谷立刻放弃了这个方向。




       绿谷做了一个假设,在那么懵懂的青春期里,刚好撞见这一个足够称得上校园男神的人物,脾气坏一点有什么关系呢?何况他所有刻薄尖酸的伤人的恶意全灌给绿谷出久,对别人也只是无伤大雅的暴躁慍怒罢了。这种凶巴巴但却没有实际伤害的沟通方式也许就是别人眼中的萌点吧,绿谷飞速记下。






     他今天观察小胜的脸太过专注细致,惹得爆豪胜己瞪了他好几眼,这要放平时,怎么也得吓得绿谷颤三颤,可是绿谷要认真搞研究,天地良心,那他就基本与外界信息接受毫无关联了。他还趁着爆豪瞪他的时候观察了他的瞳色,是有点发旧的锈红色,顺带睫毛也长翘弯,离的挺远也可以看到,不错,可以更新关于外貌的笔记了。




        爆豪胜己今天很不爽利,废久老是看他,假如视线可以实体化,他早就被射的千疮百孔,更何况什么时候废久也能大胆直视他了,还毫不瑟缩地对着他的视线。那么大的绿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靠。他被这视线搞得心浮气躁,连课都不想上了。




        “你这混蛋想干什么啊?老子脸上有欧尔麦特贴纸吗?”他一拍绿谷桌。




          沉迷学术的绿谷此时也得被惊醒,“啊啊啊,不是的,我就是想看看小胜而已!”观察下颜值而已!




         这慌乱的类似于出柜宣言的话一下打懵了爆豪胜己,他憋了半天也没想好要怎么接,总不能说不让看吧那多小气呢,不对啊,过了一会儿,他只好愤怒地说:“好啊,老子让你看个够!”




      他愤愤然捏住绿谷的脸,让他对着自己。虽然耻度是挺大的,但是绿谷出久脸挺软的。




       绿谷感觉自己get到了被别人吹上天的爆豪的颜值,在阳光轻照下,爆豪光洁的脸像被镀了层金色。但是老实说,他觉得两人现在的姿势很诡异,还有点恶心。可是他开不了口,他不敢。




     


        




      


       

评论(11)

热度(54)